不知道這算不算是遇難
昨天因為家裡有人家送的游泳券
所以我們母女三人去了泳池

因為我有之前在泳池差點昏倒的「前科」
所以蒸氣室我不敢進去
因為上次就是在蒸氣室待超過5分鐘
出來因為口渴要倒水喝時
突然覺得頭很暈
就跟我媽說我頭暈
然後就失去意識
幸虧在旁邊的我媽反應快
就把我扶住
所以不算真的暈倒

而這次
在什麼美容池、熱水池間輾轉泡來泡去
我自己也有注意不讓自己泡太久
結果本來好好的
卻在我脫掉泳衣準備洗澡時
眼前一黑
腳發軟了

眨了好幾次眼睛,卻都沒有恢復原狀
我就跟我隔壁間的妹妹說我看不到
不遠處的媽媽有聽到我跟妹妹在講話
就叫我蹲下
可是我不敢蹲下,因為怕蹲下後就起不來
後來媽媽叫我腳踢一踢
我踢一踢之後
有稍微看到一點光線,但是還是很模糊
期間我在淋浴間裡亂轉
像是偶像劇那種360度、繞著主角轉一圈的鏡頭
後來我抓著牆上衣物架的鐵杆
跟自己說不能倒下去
然後開始後悔我已經把泳衣脫掉
要不是我光著身體,我就可以出來求助了

我摸著心臟,可是心臟卻沒有劇烈的跳動
於是只好逼自己不准倒下去
後來不知過了多久
總算恢復
卻發現手發軟,舉不起來
只想趕快洗完出來

出來吹頭髮的時候,發現自己臉色死白
手還是有些沒力

我媽說當我在講話時,要不是她也沒穿衣服
她就會出來幫我
原本以為我泡的時候都沒異狀,還以為我「進步」了
沒想到血液循環還是不好,造成我腦部缺氧

之後我覺得頭有點痛
在吹頭髮的時候,還自己發覺:原來我還有求生意志!
為自己能夠撐過來而感到不可思議
然後還想,不知道腦部暫時缺氧會不會對頭有什麼影響

媽媽和妹妹都說快被我嚇死
上次是我被救生員移到泳池旁的小房間躺著
媽媽聽說搓揉我的耳朵能幫助狀況改善
所以不斷搓我的耳朵
後來就真的好了

感覺這次比上次嚴重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熬太多夜身體變虛還是怎樣
想說以後盡量不要去游泳池好了

後來回家的路上媽媽出門前隨手抓的零錢,剛好夠買蛋糕
到家後發現躺著比較舒服,我就一直躺著
然後覺得自己好一點了,便開始吃蛋糕、餅乾等

媽媽說明明我很愛吃甜點,怎會血糖過低
還是是因為我貧血的關係?

最近養成了下午四五點開始吃點心的習慣
然後晚餐還照吃
應該胖了不少吧......

對了,我人生的走馬燈並沒有出現,是因為我怕丟臉(全身光溜溜)的成分佔了大部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