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心中的信任崩壞了!
從來沒想過,我小心翼翼建構起來的世界,竟會如此容易崩解。
一切看起來是如此的風平浪靜,誰知下一刻竟捲起滔天巨浪?
原來,那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只是表面的假象。
而我,竟然深深相信這個假象。

無風不起浪,但遇到有心人士興風作浪,想要風平浪靜,難啊!
也許,引起我心中巨浪的只是一顆小石子,對於妳來說,是微不足道的事。
對於給予你全然信任的我,卻經歷了一場大海嘯,至今仍餘波盪漾,遲遲未平。

那場海嘯,帶走了我的信任,空留背叛的傷痛。
傷痛具有以下的特質,如果嚴重,就不會持續太久,
如果持續很久,就不會太嚴重。
我不知道它是屬於哪種傷痛,我只知道,心頭的浪仍然持續拍打著。
拍著打著,打著拍著,不停地攻擊我辛辛苦苦重新建立起的城墎,垮了又建,建了又垮。
風平浪靜的海面底下暗潮洶湧,下一次的海嘯蓄勢待發,等著再次摧毀我平靜的小天地。

海嘯,我心頭的那場海嘯,要到何時,我才有足夠的能力和你對抗?
要到何時,你才會停止攻擊?要到何時,才會平息?
要到何時,我的城墎才會夠堅固?
我想,只有時間知道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